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怒火特攻隊 Fury -- 無論如何戰爭都是殘酷的


這是描寫1945年二次大戰期間,美軍在德國對抗希特勒的戰役中,其中一個坦克車隊伍Fury的故事。雖然我真的很少看戰爭片,因為個性上太愛好和平,對於太過血肉模糊的血腥畫面有點吃不消。


但這部片太多人推了,導致我內心總覺得不快來看看好像也是蠻對不起推薦的朋友們,以及在戲裡把自己搞成完全是邋遢大叔、又完全把愛情戲份讓給年輕人的布萊德彼特。

看完的感覺真的是還蠻不錯的一部片,戰爭真的好殘忍好可怕,戰場本身簡直就是人間煉獄,雖然我知道跟很多其他戰爭片比起來它的畫面處理上已經算還好了....

此外,我蠻喜歡這部片描述戰爭的角度,殘忍血腥與感情並重,情感面對於同袍之情及戰地裡難得的一點點小小的愛情的描寫都還蠻令人感動的,稍稍平衡了我對於血肉模糊畫面感到崩潰的情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