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單身啪啪啪-- 無論有沒有愛情,都該做自己


雖然覺得不知道電影公司幹麻取這麼A的中文片名,但基本
上這是部適合姊妹淘ㄧ起去看的歡樂無腦片!

這部片的原著作者也是《慾望城市》及《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的作者麗茲塔琪蘿,所以大致上也是維持著ㄧ貫的中心思想,提醒還在情海中沉浮的女性千萬不要為了愛情而失去自己。雖然有點老生常談,但老實說,還真的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啊!

我蠻喜歡達珂塔強生在這部片中的表現,很美很自然,這部片中的演技也比當初她在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那不斷咬著下嘴唇的小花癡好上很多!

裡面有些很智障但會引人大笑的片段,像是達珂塔強生跑到好友胖艾咪家才驚訝的發現胖艾咪根本是個有錢人時,

她問胖艾咪「那為什麼我們出去都我付錢?」

胖艾咪回答「這就是我可以變成有錢人的原因啊!」

笑死我了!看完馬上跟ㄧ起去看的好友說,那以後出來我都不要付錢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