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我的少女時代--每個資深少女心中,都有個徐太宇



我實在很愛"徐太宇"這個角色,居然還跟著劇情揪心的哭
了一陣子,出現這現象實在很不正常....


但憑良心說,「我的少女時代」並不是真的很特別的片子啦~~只是陳玉珊不愧是製作過很多偶像劇的導演,她真的很知道用什麼橋段可以招喚人們心中的粉紅少女魂,情感的運作將整部戲填得很滿。至於這兩個演員---王大陸和宋芸樺的演技在新一代演員中真的是難得一見的自然,特別是王大陸,他實在太適合徐太宇這角色了,他一出場後就立馬攏絡我心!!

不過簡單來說,我的少女時代就是一部很少女漫畫思維的片子,可以說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的女性角度版,也許也可以叫它「那些年我們一起幻想過的追夢人」吧~~

為什麼說是「幻想過的」呢?? 因為世界上怎可能會存在著像徐太宇這樣又壞、又聰明、又帥、又溫柔深情、又專情的愛妳幾十年的人呢?

回想起來,那些隨著劇情而落下的淚水,會不會是因為長大後了解到這種人只存在漫畫裡,或是存在你我隨著逐漸成長而逐漸蜷縮到內心深處角落的少女心底~~而突然有點多愁善感的淚水呢......(菸.....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