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紳士密令--叫我U.N.C.L.E



《紳士密令》改編自1960年代的美國影集,描述冷戰時
期美國CIA、蘇聯KGB及英國MI6在特殊案件上的合作故事(根本就是全球厲害情報員大集合的一部片)。在導演蓋‧瑞奇的巧手下,這部片復刻味超濃厚,而劇中的每一個元素、每一個角度都精彩細緻,又充滿我愛的不正經的笑點! 


關於這部片的演員有多帥和多美我就不贅述了,只想特別提一下在眾多情報員中,我最喜歡Armie Hammer對KGB特務llya Kuryakin的個性塑造,他真的將這位外表冷淡、個性火爆但內心善良又柔軟的俄國紳士演得很棒 !! 除此之外,電影配樂根本神搭配,古典, 爵士, 藍調, Swing...各種風格的音樂一應俱全,而這些音樂又剛好能將劇情的張力放到最大~

諜報片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主題,今年相關的片實在很多(ex. 金牌特務, 不可能的任務,紳士密令,年底還有007),最棒的一件事就是每一部的風格都很不同,而且大部分都很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